花信风- はな-

【一药】出阵重伤怎么办

今天的我依然是个起名废。
对我就是1热度100字的搞事五人之一。
本丸日常向,ooc上天,注意避雷。以后这个日常向可能会变成一个系列缓慢更新www
大家有空可以进咱们一药环球金融公司玩玩(其实名字是瞎掰出来的,日常唠唠嗑嗑咸鱼赌骰是常有的辣!)门牌号598149247。
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小蓝手,加个关注,给个评论我都会回复,你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,爱你们哟(❁´︶`❁)
那么下面就开始啦ヾ(❀╹◡╹)ノ~↓





     “一期哥,不好了!”
      下午的时候,五虎退急急忙忙跑去本丸的田地里找一期。
     “怎么了?你先别急。”一期此时正在畑当番,看见这样慌张的弟弟,应该是刚刚出阵回来了,穿着战服,身上还有斑斑血迹,让他瞬间严肃起来。
     “药研哥他……从池田屋回来……重伤了!”
      听到这话,一期可冷静不下去了,扔下锄头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手入室里跑。
      他气喘吁吁地打开手入室的门,药研躺在床上,鲶尾正在帮他止血。
      一期看着他,黛色的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已经变得十分破烂,浑身浴血的模样好像刚从血池里爬出来,腿上还有好几处伤口还在渗血。药研的意识还算清醒,听到门口的动静,转过头来怔怔地看着一期,沾着血渍的嘴巴张开了又合上,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话。
     “一开始还算顺利,只是后来我们突然遇到了敌军的偷袭,药研哥为了掩护我们,就……”
     “别说了,五虎退。”药研喝止住他,五虎退便不敢再说下去。
      一期也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,自己现在只感到心痛和愤怒。明明在出阵之前还认真地嘱咐他说要保护好弟弟们和自己,不要乱逞英雄。他还信心满满地拍着胸口说绝对没问题的,怎么回来就是这副模样了,是在把自己的话当作耳旁风吗?一期不敢想象在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把他的药研伤成这样,
     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来帮他治疗。”一期说,弟弟们便应声退了出去。
      一期拿起旁边的医具,帮药研治疗,心里的怒火让他无法真正平静,清理伤口时的动作下意识重了一点,带来的刺痛感让药研倒吸一口凉气,一直强忍着,嘴唇已经被咬的发白,实在受不了了才开口:“一期哥……轻一点。”
     “你也知道疼了?那当时这么不好好保护一下自己?”一期瞟了他一眼,没好气地回答他,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,熟练地帮他包扎着伤口。
      什么啊,又不是他的错,发脾气给谁看啊?药研撇起嘴,反驳他:“你以为我想吗?就要到敌方大本营了,再坚持一下就……”
     “你还想怎么坚持?你去之前是怎么和我说的?你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,你考虑后果吗?你有考虑过我吗?”一期再也忍不下去了,“噌”地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鎏金色的眼睛里满是怒火,声音大了几分,生气地责备他的莽撞。
      “那一期哥以后就不要管我了!一期哥我早就烦透了!”
      一期还是第一次和药研发这么大的脾气,药研愣了几秒,不知道为什么委屈就上来了,也用同样大的声音来对着他喊,但话一出口他就感到无比后悔。
      一期怔住了,盯着药研的眼睛看,让药研心里有点发毛,嘴唇紧抿,什么也没说,心情十分复杂。重新坐下来快速为他去包扎完后,把医具扔到一边,发出不小的声响,药研心中的怨气还没消散,看到他那张乌云密布的脸,想说的话又硬生生地憋了回去,一声不吭。
      药研的伤需要静养,不适合和兄弟们睡在同一个卧室,一期就把药研抱去了自己的房间,帮他换上自己的衣服,盖好被子,让他休息,就转身离开了房间,继续他的畑当番。
      药研把被子盖过头,想打个滚,但身上伤口传来的疼痛刺激着神经,让他不能动作,只能乖乖躺着。
      真是糟透了。
      明明很累很累,但就是睡不着觉,双眼紧盯着天花板,回想刚刚的事情,就让他无比地自责。
      我都做了什么啊,他生气也是无可厚非的吧,一期哥明明这么关心我,居然还会说出这种话来伤他的心……
      药研恨不得时间再重来一次,回到刚刚在手入室里,自己绝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中伤他的心,绝对会乖乖的。
      他现在只想要一期回来,在他身边,为刚才的话好好向他道歉,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可是等了好久,一期都没有再进过房间。
      一期哥现在应该讨厌死自己了,大概以后都不会再来管他了吧。
      药研这么想着,不断地懊悔。

      此刻的一期心里也不好过,他在田地里发了疯似地干活,来借此发泄心中的苦闷。
     “那一期哥以后就不要管我了!一期哥我早就烦透了!”
      药研说的话一直萦绕在耳边。
      一期不停地责备着自己,怪自己没有保护好他,不应该让他这么莽撞,他现在只是一个受伤的患者,应该得到悉心的照顾,而不是得到责怪的话语。但他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看到这样可怜的药研,总是刺痛着自己的心,希望受伤的不是他而是自己。
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爱吧……自己是这样爱着药研。
      一期恨不得时间再重来一次,回到刚刚手入室里,绝不会说这些负气的话来教训他,而是会去抱住他,安慰他。
      内番结束后,已经到傍晚了,一期再次回到房间里,药研此时已经睡着了,一期小心掀开他的被子,查看了一下伤势,确定没问题后才放下心来帮他再把被子盖好。
      一期换好衣服,躺在药研的旁边。
      因为太劳累的缘故,一期没过多久眼皮就开始打架,闭上眼睛。
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外面已经是深夜了药研终于从睡梦中醒来,想去喝口水,睁开眼睛就看见了一期在自己旁边熟睡的样子,嘴巴微张,胸口一起一伏,细细地喘着气。
原来他的一期哥还没有不管他,心中顿时轻松不少。
      药研艰难地掀开被子下了床,闹出的动静吵醒了旁边的一期,一期揉揉眼睛,看见药研醒了,坐起来,把他重新按回床上:“你小心一点,你想要什么告诉我就行了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水。”
      一期去拿了杯水,药研小抿了一口就不喝了。一期把水放到旁边的桌子上。
     “一期哥……今天对不起。”
     “我不应该说那些话来气你,是我没有好好听你的话,我其实一点都不嫌你烦的……我错了。”药研耷拉着脑袋,小声地说。
      一期看着他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,害怕把他弄疼,动作也特意轻柔了些,轻声说:“我才是对不起,是我的问题,我不该对你发脾气……我只是在担心你。”
     “我知道,我保证以后都会乖乖的,不会让一期哥担心的。”药研搂住一期的腰。
     “好,那就这么说定了。先睡吧。”
     “好,那哥哥晚安。”药研搂住一期的腰,粉嫩的双唇轻轻贴上他的脸颊又松开,把头埋进他的胸口蹭蹭,满意地闭上了眼睛。
      一期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吻给融化了,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浓,顺了顺他蹭乱的头发,亲亲他的发顶,洗发水的清香灌入鼻腔,闭上眼睛,与他相拥而眠。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