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信风- はな-

【一药】睡前小游戏

随便摸的小鱼_(•̀ω•́ 」∠)_梗就是那个“我爱你”“再说一遍”的那个梗!
喜欢的话请小红心小蓝手,给个评论加个关注,我都会很开心哒_(:3」∠❀)_
那么就开始吧!
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……不太好吧。”药研不好意思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少废话,愿赌服输,快点开始。”审神者不耐烦地拍拍桌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后悔了,能不能换个选项?”药研双手合十,看着审神者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审神者并不买他的帐,不怀好意地笑起来:“反悔无效,这是你自己选的我可没逼你。这样赖着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药研见求助无效,只好老老实实地转身面向一期,声音特别小,不仔细听还真听不见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不行哦,要在大声一点,不然就听不到了。”审神者打断他的话,幸灾乐祸地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  药研不爽地白了他一眼。没想到今晚运气这么背,连续三次投骰子都是最小点数,还要接受惩罚,对象还必须是一期,真是倒霉死了。看来有时间要找石切殿下去除厄运了。
        药研深吸一口气,声音更响亮了些,尽量保持这淡定的样子,脸早已红透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!”
        一期下意识坐直了身体,看着药研那张红彤彤的脸十分可爱,掩藏不住自己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期的笑容在药研看来多了几分嘲笑,自己正在做的事又让他感到十分地羞耻,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他握紧了拳头,以接近怒吼的方式吼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!!!”
        药研的小心思一期随便一猜就能猜到,但他生气害羞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啊,真想多看几眼呢。一期决心再捉弄一下他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重复了好几次,药研的大脑已经是一片空白,耳边嗡嗡响什么都好像什么都听不见,脸,耳根,脖子什么的都因为害羞而红到透顶,真是太羞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细微得好像蚊子在叫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爱药研。”一期终于放声笑出来,一把把他揽进怀里,轻啄他的额头,回应道。药研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使劲往他怀里钻,把自己藏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完了,以后都不用再出来见人了。
        审神者表示就不该让他们玩这个游戏。


完啦!各位晚安!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