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信风- はな-

【一药】一家四口的奇特日常 01

日常带仔系列,不定期更新。
ABO默认世界观,私设如山,全是地雷。写着写着我都忘了这是ABO。
不要吐槽私设人物名字,毕竟不是同一个人起的。
这个其实另一个星期前就写完了,屯到现在才发我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速度。
文笔超级——烂,但拒绝无理辱骂。
OOC已经上天了。
喜欢的话请小红心小蓝手和加个关注,给个评论我都会看,这是给我最大的动力。你可能会嫌我啰嗦,但还是每次都要讲一遍。
没问题就开始吧↓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到底睡不睡觉?”
        药研站在床边,叉着腰,一脸无奈地看着在床上打滚,闹腾了一个小时的小人儿。
        孩子鎏金色的眼睛就像她爸爸一样干净清澈,只是多加了几分稚嫩。她盯着她嘟起小嘴,满脸的不服气,坐起来,手用力敲打着手里的枕头:“我不要,我要等爸爸回来一起睡。”
        药研看着眼前任性的孩子,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一期是个建筑工程师,最近来了一个难搞的大工程,晚上加班更是没有一二点钟不回家,草草洗漱就睡觉了,第二天早上又要起来上班。
        一期和药研有一对龙凤胎。姐姐叫果果,弟弟叫阿乙。从出生之后一直都是药研带着,他对果果比较严格,这个不能做那个也不能吃。但是一期一有时间就带他们去吃吃喝喝,两个孩子的要求一期大多数都会答应。即使回来会被药研骂一顿,也有一期挡着。所以自然会和一期玩得比较来,所以就这样养成了果果这种任性的脾气,晚上阿乙去了信浓舅舅家留宿不回来,一期又要加班,果果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,又开始闹了,打死不肯睡觉。
        都是一期的错,把她惯成这样,药研疲惫地挠了挠头,只好继续哄下去:“果果乖,你爸今天还很晚才能回来,你等不了他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!爸爸最近总是很晚才回家,明天又是很早就出去,我都没机会和他说话,我要等他回来。”果果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,可怜兮兮地望着药研,哀求道,“药研,求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看着女儿这副模样,药研的心也不好受。他把果果拥在怀里,用手把她被弄乱的长发顺好,温柔地安抚:“现在太晚了,你先睡觉,我明天让爸爸晚些起来,让他来陪你说说话。”
        果果抬头看他的脸,清秀的五官满是温柔,似乎可以融化一切冰冷的东西。果果安静地点点头,小声地问他:“那药研可以和我一起睡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啊,我在旁边陪你,你快点睡吧,不然明天就没精神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清淡的药草香,还有带着点甜,这是药研信息素的味道。果果对这股味道有着莫名的依赖,她躺在药研怀里,没过多久就睡着了。药研看着怀里的果果, 小女孩个子不高,黛色的长发摸起来十分柔顺,靠近还能闻到洗发水的清香。精致小巧的五官惹人怜爱,眼睛禁闭,嘴巴微微张开,小声均匀地喘着气。这般可爱的模样和刚刚疯狂闹腾的小恶魔好像是两个人。药研露出了笑容,亲了亲她的发顶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会终于把项目搞定了,一期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,脱了鞋子,走进房间拿衣服去洗澡。
        按照惯例,一期总要看一眼这两个孩子。他扭开了房间的门,但经管他有多么的小心翼翼,开门发出的细微声响还是把浅眠的药研吵醒了,药研睁开眼睛,笑望着一期,把手放在嘴上,指了指怀里熟睡的果果,示意让他小声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一期会意,退出了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这种扑面而来的温馨感,一期的笑容不自觉地爬到了脸上。
        明天就开始休息了,好好陪陪他们吧。
        一期洗完澡,悄悄躺上他们的床,在药研嘴唇轻啄了一下:“辛苦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意思说,快累死我了……你忙完了吗?果果吵着要找你,明天陪陪她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先睡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果果感觉自己两个人夹在中间,有点热。接着闻到了一期专有的信息素的味道,揉揉眼睛,缓缓睁开,借着微弱的月光朦朦胧胧看见了他的轮廓。
        “爸爸,你忙完了吗……药研睡着了,我们小声一点。”果果把眼睛睁大,看着一期,以为药研已经睡着了,又示意让他小声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,从明天开始就休息了。好好睡吧,我明天早些就把你弟弟接回来,然后就专门陪着你们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……那太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果果现在要睡觉,明天才有精神呀,不然怎么去玩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爸爸晚安。”果果把头凑过去,在一期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吻,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觉。
        一期看着自己的两个小爱人,大手把两个人拥进怀中,各在两人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今晚应该会做个好梦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